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师生共叙 情暖心头” 中文学院新生班级茶话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2-08

       为了增进师生间感情交流,提高各班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目前的适应情况,帮助他们明确学业目标,制定学业规划,12月5-12月6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新生各班组织召开班级茶话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师生茶话言欢,充分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出席参加茶话会的有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老师、学工办副主任朱越男老师、新生辅导员谢曼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


汉语言文学2301

126日下午,本班顺利召开了班级茶话会。学院副书记曹老师通过分享身边学长的真实事例,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尽早规划,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以及志愿服务,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班主任丁老师也提倡同学们,多多参加竞赛、认真听讲,上好每一堂课,并为同学们下周的英语四级考试发起了动员。在短暂的时光中,同学们耐心聆听各位老师的分享和建议,受益匪浅。



汉语言文学2302

126日下午,本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举办了新生班级茶话会。曹老师、谢老师以及班主任董老师,通过讲述身边学长学姐真实事例以及自身经验,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尽早做好未来规划,定下成长目标的重要性。此次交流,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得到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积极努力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学习与工作。



汉语言文学2303

125日上午,本班成功地举办了茶话会,此次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朱老师,谢老师,以及班主任丁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指点迷津,鼓励大家争取一切活动机会锻炼自身。此次茶话会,不仅通过与老师交流缓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困难,也为我们解答了很多关于生活、学习的疑惑,更为大家的未来指明了方向。



汉语言文学2304

126日下午,汉语言2304班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食味归心,职点迷津”,曹老师、朱老师、谢老师以及班主任金丹丹老师出席参加了本次茶话会,并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深切感受到中文学院永远是坚强的后盾,备受鼓舞,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并努力付诸行动。



汉语言文学2305

126日的下午,本班顺利举行了新生茶话会。在此次茶话会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职教经验,为我们深度分析在校大学生可以参加的各项活动竞赛以及往年学长学姐的比赛经历,在一定程度上给我们迷茫的大一新生点亮了一盏指明灯。会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对学年目标进行新的整理和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新生茶话会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汉语国际教育2301

在本次班级茶话会上,朱越男老师、谢曼老师、周怡老师认真为我们这些大一新生答疑解惑,让我们对自己的将来大学生涯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大学生如何在学习生涯中不断进取。为有凌云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未来还很远,我们还在路途上,未来可期!但愿我们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汉语国际教育2302

在班助和各位班干部的组织下本期茶话会如期进行!会上老师们向我们分享了各位学长学姐的经验,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赛,希望我们可以在各项竞赛中锻炼自己,同时,老师们还向我们分享了学校为我们提供的一些实践平台,希望我们可以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做一个有担当并且对社会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



戏剧影视文学2301

本班在周四晚上如期举行了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邀请到了曹老师,朱老师,谢老师以及来自本专业大四的优秀学长许德鑫同学来为我们指点迷津。老师们对我系的师资队伍以及设施配置做了深入的介绍并列举了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给予我们鼓励。许德鑫学长向我们介绍了如何学好专业课、利用好各方资源等,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干货。本次茶话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有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信心。



此次茶话会,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各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在这短暂而又充实的时光里,新生们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对未来充满期待与想象,同时也在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和未来发展默默规划着。最后,感谢所有受邀参加此次新生茶话会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希望各位新生未来还需努力、我们顶峰相见!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