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喜报||我院学生在“光影有我”2023年绍兴市大学生电影季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2-18

 

 为进一步搭建大学生施展才华的平台,培育青年电影观众,助力青年人成就电影梦想,由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省电影放映协会、绍兴文发集团承办了“光影有我”——2023绍兴市大学生电影季活动。

 本届电影季活动内容丰富,主办方在延续往年的影评征集大赛、海报设计大赛、剧本征集大赛等活动的同时更精心策划了以亚运为主题的 “光影迎亚运”电影展映,“致青春”电影主题讲座和“行走中的电影博物馆”会展等活动。本次活动聚焦电影内容文艺创作,推出的系列主题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现青春锐气和创新成果的平台,鼓励大学生讴歌青春礼赞,传递社会正能量,抒发深厚家国情怀,激发大学生踊跃参与的热情和进行文艺创新创作的积极性,取得了较大的正向社会反响。

 为了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计划,响应电影季活动号召,我院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后经专家评审,我院获奖同学如下:


祝贺以上同学喜得佳绩!长风过隘口,奋斗正当时,期待我院学子在之后的活动中能够展现中文学子风采,再创佳绩!

撰稿人:杨琦裕 审核人:朱越男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