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寝室文化节||“‘寝’若一家,极速前行” 寝室团队竞速赛圆满落幕 ​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2-06


一室欢乐喧天,一寝闯关校园。123号下午举办的寝室文化节活动在欢快的谈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展现寝室成员间团结协作、其乐融融的一面。团队闯关中你我进一步相知相识的知心笑语,暖化了十二月的寒流,随冬风温暖着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合作展欢笑,合力赛风采。废话不多说,现在,就让我们跟随着镜头,一起沉浸式体验此次活动吧~

螃蟹赛跑

护好气球的同时,哪对小螃蟹会跑的最快呢?


你比我猜


默契大挑战!一个小动作,一个微表情,我都能立马get到你的意思!


风吹草动


片越接近一张时,吹动的便不只是卡片,更是队友们紧张的心弦!


蒙眼喂糖


天旋地转又目不能见时,我还能精准打击到你吗?


倒着说话


听说听一万次《反方向的钟》就可以准确倒述工作人员的话了~

纸不落地


请让餐巾纸和你们的心一起悬在空中不要让它们落下!



继往年的寝室文化节趣味活动,今年的比赛从青春活力才智魅力上更创新意!寝室是友情凝聚的点,是欢声笑语扩成的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冬日暖阳吧!



图文来源:郑笑笑

审核老师:丁玲

执行编辑:侯蕾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