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院校协作 共建共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北海小学教育集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北海小学教育集团梅山校区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4-01-31

2024125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与北海小学教育集团5个校区在北海小学梅山校区竞成厅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绍兴市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方明江,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副总校长、新河弄校区执行校长马林英,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副总校长、龙洲校区执行校长张铁江,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副总校长、梅山校区执行校长钱燕群,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副总校长、胜利校区执行校长蔡凌燕,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家思,党委书记王海红,副院长刘召明、杨锋,党委副书记曹笑玮,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邵君立,学工办副主任朱越男出席,方明江总校长主持。

方明江总校长对越秀中文学院一行七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在教育、实践、文化艺术等领域双方合作的强烈愿望和共赢发展的愿景,希望通过实践基地的平台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我院刘家思院长代表学校发言,非常感谢北海小学教育集团给予我院学生实习实践及专业建设的支持,“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北海小学教育集团”的联动,是实践教学、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合作,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的办学优势,将理论与实践融为一体,力争把教育实践基地打造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实践教学标杆。

双方就合作的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希望以此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双方在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下建立稳固、长期的合作关系,实现教育共富。双方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