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浙江大禹文化发展基金邵艳茹秘书长莅临学院交流和洽谈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4-02-24


 2024223日,浙江大禹文化发展基金会邵艳茹秘书长莅临学院交流和洽谈,学院院长,大禹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先秦史学会大禹文化研究分会会长刘家思教授予以了热情的接待。

 邵艳茹秘书长介绍了浙江大禹文化发展基金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及其取得的成绩,感谢去年我校积极参与和支持浙江大禹文化发展基金会的民间工作,确保祭祀盛典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邵秘书长重点介绍了浙江大禹文化发展基金会换届情况和近几年的工作规划,希望与学院开展合作,尤其是大禹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开展科研合作的意向。

 刘家思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学院在积极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和省级一流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申报硕士点的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全国大禹研究的动态以及学院在大禹文化研究上做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大禹祭典、大禹文化与国学普及和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空间。

最后,双方商议下一步将针对具体的合作项目进行深入的洽谈。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