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师生荣获省级奖项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4-03-07


我院辅导员工作案例在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中获奖

近日,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结果公布,我院辅导员谢曼的案例获个人案例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案例20篇、二等奖案例30篇、三等奖案例50篇。



我院作品入选省教育厅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微视频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关工委公布了浙江省高校关工委入选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名单。我院许德鑫、姜皓舰、鞠裕诚、张昌德、范黎黎、沈奥奇、蔡钰泓学生团队的作品“躬耕戏剧沃土,点燃红色火苗”入选浙江省教育系统优秀微视频。



许德鑫、姜皓舰、鞠裕诚、张昌德、范黎黎、沈奥奇、蔡钰泓等学生团队的作品——“躬耕戏剧沃土,点燃红色火苗”,反映了我院戏文系的同学们在师从我国著名的莎士比亚学术研究领军人——李伟民教授的学习中,深深感受到这位老党员、老专家、老教授的青春与热血。李伟民教授对学术的不懈追求、以文报国的爱国情怀,和以自身的理论功底和莎学研究,以红色的理想与热情去点燃青年学子内心的理论和理想之光。他丰厚的学养和无私奉献精神。他胸怀坦荡,气度宽宏,有达士之高风,他以自己宽厚的理论积累和多元的艺术实践,特别是对莎学与戏剧理论的思考与实践,启迪、影响着一届届的越秀中文学子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